申请举办‘巴中第一届热气球节’促进巴中文旅发展

信件编号: 20210207140242696 来信时间: 2021-02-07 14:0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赵****
内容: 我是巴中首位热气球飞行员,希望能支持航空运动发展,举办‘巴中首届(中国.国际)热气球节’提升巴中的全国乃至全球知名度,提升巴中文化旅游发展。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答复时间:2021-02-07 14:09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巴中文旅发展的关心关注,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事宜回复如下:

     1.“巴中首届(中国.国际)热气球节”属新举办节庆活动,根据《四川省节庆活动管理实施细则》(川委办〔2020〕15号文件),各级党政机关原则上不再举办新的节庆活动。

     2.如您以协会或公司的名义举办热气球节,请向相关部门报备,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安全办好节庆,并规范节庆名称。根据《四川省节庆活动管理实施细则》规定,节会活动应当名称规范、 表述准确、名实相副。除党中央、国务院审批同意的节庆活动,活动名称不得冠以“中国”“中华”“全国”“世界”“全球”等字样。未经相关外事部门同意,活动名称不得冠以“国际”等字样。

       再次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