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 建议提案

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关于办理《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上网管理的建议》(第096号)的函

2019-09-23 19:41 来源: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作者:市文广旅局
   南江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我局于4月9日收到巴中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转办《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上网管理的建议》(总编号:096),此建议系南江人大代表刘燕提出,反映南江长赤有多家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问题。请你局结合《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关于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以刘燕代表的建议为重点,举一反三,联合相关部门对未成年人进行思想教育,加强日常巡查频次,加大执法办案力度,督促业主规范经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请于7月31日前将工作开展情况书面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场管理科。联系人:程晓,联系电话:5263025。

  附件: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上网管理的建议(市人大096号建议函)

  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19年6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