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 执法监督 > 市场执法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加强乡镇文化市场检查

2020-05-20 17:55 来源: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赵中华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5月第一次 “双随机、一公开”活动,抽出8名执法人员分两组对巴州区清江镇、化成镇、梁永镇、鼎山镇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书店、文物保护单位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情况一一记入台账。检查中针对个别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有照无证、个别书店进货单保存不规范,未执行保存两年之规定等情况对业主进行了普法宣传,现场制作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成其尽快到文化主管部门办理许可证、及时改正。对个别文化市场主体已经关停但没有注销许可证监管平台上仍然登记在案的“僵尸”企业、个别文物保护单位实际位置与平台登记不一致等情况,执法队员及时在平台上更新资料,完善档案,确保监管平台监管名录数据完整、真实。

  5月11日至17日,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共出动执法人员240人次,巡检查网吧、娱乐场所98家次,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审核:程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