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 统计信息

端午“小长假”巴中市接待游客超15万人

2020-06-28 15:26 来源: 巴中新闻网 作者:李虹静

  巴中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李虹静)6月28日,记者从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今年端午假期,巴中市A级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5万余人次,累计实现门票收入185万元。

  据介绍,2020年端午节巴中市推出多项文旅活动迎接端午佳节。恩阳古镇以“夜游古镇·粽情端午”为主题,开展“万斤粽子免费吃”、摇滚音乐啤酒晚会等活动;光雾山旅游区推出“绿色端午·健康出游”活动,“屈”姓游客可免门票游览光雾山、米仓山、十八月潭三大景区;乡瓣童年巴山民宿举办巴州区首届巴山粽子文化节,开展挂艾草、包粽子等传统民俗文化体验活动;平昌同昌里美食文化街开街,文化雕塑、创意景观与地方特色小吃点亮“美食夜游”一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据介绍,此次端午节,探亲、返乡等占较大比重,游客多选择公共交通和自驾作为主要出游方式。另外,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小长假前也对防疫、汛期防控、旅游咨询服务等进行了进一步的加强与保障,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