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 重大民生信息

四川省第十一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在巴中南江举办

2020-07-08 10:22 来源: 局宣传推广科 作者:李金

7月8日,四川省第十一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新闻通气会今日在成都召开。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成平出席新闻通气会,并介绍乡村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
    据悉,四川省第十一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17日在巴中南江开幕。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以“安逸走四川· 避暑光雾山”为主题,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巴中市人民政府主办,南江县人民政府、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巴中市文旅集团承办,旨在展示巴中丰富的乡村文化旅游产品和乡村旅游发展成果,打造巴中夏季避暑康养品牌,助推巴中建成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森林康养目的地和成渝地区“休闲度假后花园”。
    届时,将推出四川省第十一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安逸走四川·避暑光雾山”巴中非遗展演、自驾游露营等特色主题活动,以及醉美玉湖龙舟邀请赛、醉美玉湖抢鱼活动、相约漂流·植梦西厢体验游、千人太极、南江县庆祝丰收系列活动等十余项配套活动,全方位展现巴中乡村旅游面貌以及文旅融合成果。(审核:石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