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 重大民生信息

多媒体音乐剧《哪吒》演出圆满成功

2020-09-22 18:26 来源: 局艺术科 作者:杨吴

  9月20日晚,原创多媒体音乐剧《哪吒》在巴州剧院精彩上演。

  《哪吒》是一部现代生活和神话故事自由穿越的精品剧目,把心怀百姓、甘于奉献、能知进退、知错能改精神通过哪吒这个中国传统神话人物表达的淋漓尽致。剧中话唠神仙太乙真人、胆小二太子小白龙、爱非其道东海龙王、见风使舵龙王兄弟等扮演者用精湛的演技,随着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给观众带来阵阵笑声和叹息声。

  多媒体数字光影和特效双管齐下,让海底世界、高山远水、乡村田野等舞台场景栩栩如生,格外逼真,大大提升了演出效果,让孩子们不时发出“哇…哇…”的赞美声。演出结束后,小朋友纷纷表示自己要像哪吒一样,做勇敢有担当的人,以后还要看这么好看的剧。(审核:陈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