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 执法监督 > 市场执法

市文广旅局召开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会

2020-09-24 19:02 来源: 局市场管理科 作者:李猛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文旅部、省文旅厅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9月23日,市文广旅局召开了全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会,安排部署有关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区县、各有关单位、各个文旅市场主体要切实贯彻国家文旅部、省文旅厅9月23日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胡和平部长、戴允康厅长所讲的重要意见,认真落实市文广旅局《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全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确保全市文旅市场安全稳定、规范有序、丰富活跃、健康繁荣,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文旅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会议要求,要确保认识重视、组织领导“两个到位”;要狠抓疫情、安全隐患稳定风险“两个防控”;要做到排查疫情和安全隐患稳定风险、采取防控措施建立应急预案解决突出问题“两个彻底”;要做好优良的硬环境和丰富的文旅产品、文明优质服务“两个准备”;要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人员值班、网上监控电话抽查现场督查“两个落实”;要达到信息收集汇总报告、应急处突维护稳定“两个及时”;要实现文旅市场、文旅战线“两个安全”;要收获社会、经济“两个效益”。

  局机关相关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区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分管领导、市场管理股负责人,部分文化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审核:袁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