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 执法监督 > 市场执法

巴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扎实开展文化市场新冠疫情防控情况检查

2020-12-10 17:37 来源: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李德平

  为确保我市文旅市场平安、稳定,12月8-9日,由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亮任组长、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参与的专项检查组对主城区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电影院、星级酒店等文旅市场经营单位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场所消毒及客人实名登记情况、消费者体温测量及登记情况、消费者及工作人员口罩佩戴情况。现场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不力,疫情防控设施只做摆设,不重落实的场所经营业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冯亮要求广大业主要高度重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消费者及从业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宣传,减少疫情对行业经营造成的损失。

  接下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把文旅市场主体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作为工作重心,严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防控无死角。(审核:程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