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文广旅局检查市广播电视台播前“三审”制度执行

发布日期:2020-05-08 18:03信息来源:局广播电视科 邵琼华 【字体:  

  市文广旅局认真贯彻2020年4月28日省广电局召开的全省广播电视宣传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时深入市广播电视台重点就落实播前“三审”制度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该台分管领导、媒体负责人、制片人等都较好履行了意识形态责任制,较好执行了《巴中市广播电视台严格刊播内容播前三级审查和重播重审制度》,广播、电视、巴中广播电视报对所有刊播稿件都进行了严格的播前三审,“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对所有推送稿件都坚持审查后才能上载推送。特别对敏感话题、重大舆论监督报道类稿件,各媒体严格按照《巴中市广播电视台重大事件新闻暨舆论监督报道管理办法》有关管理规定和审批流程进行层层审签,台长或分管台领导同意后方能刊播推送。播前“三审”制度的落地落细,从根本上保证了全台各媒体刊播内容安全。今年以来,该台未发生一起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播出安全事故。(审核:袁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