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扶贫和扶志相结合,发挥广播电视引领脱贫攻坚舆论导向作用

发布日期:2020-07-08 10:16信息来源:局广播电视科 邵琼华 【字体:  

  市文广旅局始终坚持把扶志融入脱贫攻坚全过程,以先进典型带动,强化思想引领,集聚脱贫正能量,激发脱贫原动力,增强脱贫自信心。通过发挥内外宣传联动效应,营造合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浓厚舆论氛围。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市广播电视播出机构根据党委政府要求,结合基层和群众需求,先后推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 巴中有决心》《巴中脱贫攻坚系列报道》等系列扶贫工作新闻,推出了《巴中:最后的战役》《脱贫攻坚进行时》《走基层 送温暖》等系列扶贫专题节目,推出了大型扶贫题材纪录片《决胜贫困》,推出了《投身扶贫 温暖你我》《山里娃的梦》等系列扶贫公益广告,推出了《李扯火脱贫》《李扯火致富》《老岳的幸福生活》等系列网络视听作品,做到了全面深入宣传报道脱贫攻坚,使广播电视成为了党政指挥脱贫攻坚战的好助手、群众脱贫奔康的“加油站”,切实解决了广大贫困群众有信心、有决心、有动力脱贫奔康问题。(审核:袁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