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31 16:10信息来源:局人事科 【字体:  

  12月30日下午,市文广旅局机关党支部在局机关大会议室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围绕“贯彻全会精神、推进文旅治理”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支部书记赵中华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了省委、市委两次全会的主要精神、重要意义,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上,决心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努力研究新一年及今后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遇到的新问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奋力推进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审核:袁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