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4 20:24信息来源:局政策法规科 【字体:  

  12月16日,市文广旅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 、局长黄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盯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主要收获、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各位党员坚持“坦诚相见,互帮互促、不放空炮,不走过场”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鸣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黄鸣同志指出,本次会议筹备充分、组织到位,会议质量高,各位党员同志均能坦诚相见,不走过场,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谈出了真感情、真友谊,查找了问题根源,凝聚了力量,让大家思想受到洗礼,党性修养受到锤炼,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大家将此次会议作为推动文旅事业发展的力量。(审核:石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