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机关党支部第三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17:16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字体:  

  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12月17日晚7点,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员为主的市文广旅局机关党支部第三小组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鸣出席。

  会前,每名党员认真准备,撰写了自我剖析材料。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和作风上等方面认真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对组内同志提出了宝贵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整个会议气氛热烈、严肃,体现了民主和团结。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鸣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黄鸣指出,本次党小组会议严格按要求、按规定举行,会议流程清晰、目的明确,大家都认真地进行了自我反思和问题查摆,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对促进支队以后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要及时梳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

  最后,黄鸣寄语大家,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实际行动促整改,以工作业绩检验整改成效。(审核:冯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