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17:54信息来源:局人事科 【字体:  

  12月19日,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书记赵中华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参会、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张斌从会前筹备工作、会议召开情况两个方面通报了全体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的自评与互评情况,会议现场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赵中华从支部班子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局党组成员带头示范、树立标杆,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根源触及灵魂,相互批评一针见血、真刀真枪四个方面对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继承好传统、解决好问题、运用好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鸣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总结性讲话,充分肯定机关党支部为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凸显了“深”“准”“新”,且时效性强、质量高。他强调,这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对照检查的会议,更是一次加油鼓劲的会议,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运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认真整改自己检视的问题、同志们批评指出的问题,以更好的姿态、以更实的行动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审核:袁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