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认真开展2019年度述责述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7 19:38信息来源:赵中华 【字体:  

  12月30日,市文广旅局组织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了年度述责述廉报告会。局县级领导干部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罗玲、副县级干部董文武、正科级干部蔡光辉出席,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袁腑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这次述责述廉会收集到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局办公室等8个内设机构、市图书馆等4个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其余5个内设机构、3个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

  董文武对述责述廉进行了点评。罗玲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年度述责述廉工作是党员干部以开放的姿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的有效途径,这是党内监督的常态工作。大家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要精准研判,把握关键环节;三要主动作为,扎实抓好整改。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鸣作了总结性讲话。他指出,这次述责述廉大会,主要是围绕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个人廉洁自律和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这三个大的方面,逐一进行述职,达到了传递压力、“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三个目的,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从中应该有所触动、有所感悟、有所启发。他强调,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一个作业班长,更要知时明势,切实解决认识不清的问题;勇于担当,切实解决责任虚化的问题;常抓常严,切实解决失之宽软的问题;以上率下,切实解决律己不严的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审核:袁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