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机关退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18:17信息来源:局人事科 【字体:  

  1月10日,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机关退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机关退休党支部党员参会,局党组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及机关党委办公室有关领导及负责人指导会议,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吴继平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局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吴继平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依次开展自评和互评,达到了增进感情、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履行党员义务,时刻警醒自己,做到知敬畏、存戒心、守底线;要发挥各自长处,继续献策出力,助推巴中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产业蓬勃发展。会议现场对机关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谢勇代表局机关党委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效果良好。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袁腑代表局党组及党组书记、局长黄鸣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机关退休党支部为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做的努力;对各位老党员老干部一贯理解支持局党组、机关党委和党支部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始终做一名合格党员;恳请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产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服务老党员、老干部工作,使他们能够安享晚年;向全体退休党员、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发放了慰问金。(审核:袁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