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组织收看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8 17:54信息来源:局党办 杨维健 【字体:  


  按照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召开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通知精神,2020年3月16日,市文广旅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在局机关集中收看了巴中电视台综合频道直播的此次会议,同时要求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等有条件的直属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有帮扶任务的干部职工自行做好收看工作。

  通过认真聆听市委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罗增斌同志的讲话,市文广旅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和全省、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上来,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后,为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局《2020年精准扶贫帮扶工作计划》,局党组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要坚定信心,切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影响,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双胜利。二是要聚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精准实施帮扶举措,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精准核对信息,更新登记台账、扶贫手册;围绕贫困户“三个一”(玉米育苗和移栽,生猪补栏,劳动力外出)等开展增收帮扶;常态开展好感恩教育、政策宣传和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资金支持,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胜利。(审核:袁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