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唱入党誓词歌——《我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16:04信息来源:局人事科 夏晓槐 【字体:  


  3月26日,市文广旅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唱响‘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旋律”为主题的学唱入党誓词歌——《我宣誓》主题党日活动,以增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的部份章节,观看了入党誓词歌《我宣誓》MV,随后在邀请的市文化馆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从识谱和曲调基础开始学唱,一节一节、一段一段循序渐进,从一字到一句到一段再到全篇,由分到合,大家越唱越有激情,声音更响亮,唱出了豪情,唱出了决心,唱出了党员们的新风采。近两个小时的教唱,老师教得细致严谨,全体党员们也对照原唱细细听、对照曲谱认真记、对照示范专心学,学得认真兴奋。

  通过学唱入党誓词歌,全体党员对《入党誓词》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和体会,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一致表示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岗位上积极践行入党誓词,在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为推进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审核:袁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