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召开直属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4-20 17:29信息来源:局党办 杨维健 【字体:  

  2020年4月17日,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局直属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袁腑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谢勇代表局机关党委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上,李伟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6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认真述职,讲成绩、摆问题、谈整改,自觉以真述真评真考的务实作风,将党建责任内嵌在实实在在的点滴工作中,有效破除以往被动应付检查考核的形式主义和靠文字材料抓工作的官僚主义;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谢勇代表局机关党委,结合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和平时调研掌握的情况进行了逐一精准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提提醒、鼓鼓劲的目的;与会同志根据述职、点评及平时了解掌握情况,对6位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负责任的民主评议、客观评价。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袁腑以“时刻牢记肩上重任,自觉担当职责使命”为主题讲了意见,强调各党支部今后要着力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用心用力建好班子,以上率下带好队伍;扎实推进规范建设,充分发挥两个作用;紧扣中心开展党建,引领文旅融合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会议要求,局机关党办根据述职评议情况,及时整理、反馈评议结果,并指导、督促各直属党支部就评议反馈问题切实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责任清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各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支委会委员,机关党支部党小组组长和机关党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审核:袁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