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2 17:50信息来源:局党办 杨维健 【字体:  


  5月21日,巴中市文广旅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巴中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2020年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会精神,总结市文广旅局2019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县级干部董文武到会指导,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袁腑主持。

  黄鸣指出,2019年以来市文广旅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四个方面的可喜成绩:从严从实抓党的政治建设,多措并举抓党的思想建设,固本强基抓党的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抓党的作风纪律建设;同时也存在四个方面的差距:党建责任落实有差距,核心任务完成有差距,制度纪律执行有差距,党群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差距。他要求,2020年后几月及今后一段时间,市文广旅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做到“四个突出”,即突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学习教育,切实筑牢思想基础;突出标本兼治,持续深化制度建设;突出责任落实,坚持从严管党治党。


  董文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市文广旅局在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要求,要一以贯之保持战斗定力,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一以贯之保持工作热情,持续深入推进重点工作;要一以贯之保持工作效果,持续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

  会上,书面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巴中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2020年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会精神;学习讨论了市文广旅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组主体责任清单、机关纪委监督责任清单。

  市文广旅局在家领导,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和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审核:袁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