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2020年第二季分析研判会暨半年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14:38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杨维健 【字体:  


  2020年7月30日,市文广旅局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2020年第二季度分析研判暨半年总结会,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文物局局长黄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鸣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局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得到进一步落实;思想理论武装得到进一步提升;阵地建设管理得到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市场发展得到进一步规范;社会各界力量得到进一步凝聚。分析了当前全局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下半年及今后要守土有责、敢抓敢管,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聚焦重点、狠抓关键,稳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守好阵地、强化监管,加强思想阵地建设管理。

  会上,在家局党组成员分别汇报了本人今年以来特别是第二季度履行意识形态“一岗双责”情况。

  局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审核:袁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