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Ⅲ》

发布日期:2020-11-13 09:07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办 杨维健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政商关系的有关重要论述,推动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2020年11月12日上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局在家领导和直属事业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Ⅲ》。

  该片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主题,用反面教材全景展现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不同职务的领导干部在不法商人“围猎”下,如何节节败退,最终沦为腐败分子的过程,令人扼腕叹息。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绷紧廉政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防洪堤,不越雷池,不碰红线,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一要以观看警示教育片为契机,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二要常怀敬畏之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三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法依规干好本职工作。(审核:袁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