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召开2020年度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14:56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办 杨维健 【字体:  


  2021年2月8日,市文广旅局召开2020年度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文物局局长黄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鸣客观总结了市文广旅局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局基层党建工作总体向好,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有力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逗硬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各个方面都有新举措、新进展、新气象。同时也还存在差距不足,主要表现在:一是党建责任落实有差距;二是核心任务完成有差距;三是制度纪律执行有差距。

  黄鸣对2021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市文广旅局基层党建工作做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政治挂帅,持续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坚持从严从实,持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三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持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四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增强工作本领提升工作能力;五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反对“四风”。

  会上,市文广旅系统6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2019年度述职评议反馈问题整改情况、2020年度履行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袁腑逐一作了点评,与会人员对6名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测评。

  市文广旅局党组班子成员、参与述职的6位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办全体同志、各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和支委会委员及机关党支部4位党小组长、各工会委员会主席、机关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审核:袁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