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16:04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办 李鹏宇 【字体:  

  2021年1月25日,市文广旅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市文物局局长李明刚主持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勇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副县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非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文广旅局党组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筹备情况;李明刚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敞开心扉、推心置腹,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针对所查摆问题,大家均表示将照单全收、认真整改到位。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勇进行了点评,认为市文广旅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突出、程序规范,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聚焦问题、查摆深入,开展批评、严肃坦诚,较好地落实了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体现了班子成员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达得了预期效果。

  李明刚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二是切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是坚持聚焦文旅康养首位产业提质增效;四是着力建设钢班子铁队伍,在创新创造上下功夫。(审核:张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