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加入大蜀道文化旅游发展联盟

发布日期:2020-09-29 11:27信息来源:局宣传推广科 蔡丹 【字体:  

  9月28日,在第十届大蜀道文化旅游节开幕之际,“大蜀道”文化旅游发展联盟在广元昭化成立,我市巴州区、南江县、通江县、平昌县成为联盟理事会成员。会议期间,举办了大蜀道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我市围绕“千年米仓道”,重点推介了米仓古道沿线的文化旅游资源。

  “大蜀道”文化旅游发展联盟共有8个市31个县(市、区)理事会成员,联盟将围绕共同保护研究大蜀道历史文化遗产、共塑旅游品牌、共建产业体系、共济核心客源、共拓交流市场、共育文旅人才、共治区域环境等7个方面加强大蜀道区域间的合作交流,共同搭建区域旅游发展一体化新平台、提升大蜀道区域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叫响大蜀道文化旅游品牌。

  2019年4月,四川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大力发展文旅经济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的意见》,提出精选在全国最具竞争力的优势资源,打造具有巴蜀文化影响力、市场吸引力和综合带动力的“十大”知名文旅品牌,“大蜀道”名列其中。(审核:石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