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巴水巴文化 110秒视频带你回顾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

发布日期:2020-10-21 10:06信息来源:新华社 许珊 【字体:  


  近日,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在巴中开幕,本届巴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上演了大型民俗歌舞《巴河春秋》,同时,举行了“巴山巴水巴人巴风”——泛巴区域文化旅游摄影展、“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推介暨考察畅游活动、“巴山技艺巴人匠心”——泛巴区域文旅创意产品交易大会暨“巴中有礼”文创展等7大系列活动。

  本届文化艺术节主要聚焦于巴文化的挖掘整理、阐发展示、推介传播,注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增强了群众参与性,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旅游繁荣发展成果,通过“文旅搭台,经贸唱戏”,举办一系列经贸活动,增强群众的参与性。

  本届巴人文化艺术节的精彩瞬间,110秒视频带你一起回顾。(许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