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联合多部门开展检查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23 19:16信息来源:平昌县文广旅局 郭瑶 【字体:  


  为助力平昌县经济社会快速恢复活力,3月19日,平昌县文广旅局会同县住建局、县应急管理局、县食药监局、县消防大队、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全县开展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等复工复产前专项检查,为文化娱乐行业有序复工保驾护航。

  此次联合检查主要针对各场所房屋安全情况、消防安全情况、食品药品安全情况、各场所是否落实场所内消毒通风相关制度、工作人员是否采取健康管理、消费者体温是否进行测量并实名登记等情况。检查现场,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复工要求,对网吧、KTV经营者提出相关要求。

  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核实了复工企业是否办理了完备的复工申报手续,要求妥善安排好场所内的顾客数量,避免人员过于密集。执法人员还特别强调,工作人员应如实登记上网人员信息,坚决杜绝未成年人进入、未按实名制登记上网等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检查发现,全县各经营场所均按规定准备好防疫物资,有序开展复工复产。下一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各场所检查力度,确保各场所依法依规、安全有序经营。(审核:文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