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文化市场营业场所复工复产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3-23 19:20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张兴永 【字体:  

  3月20日上午10点和下午3点,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市公安局分别组织召开了巴中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复工复业培训会、巴中市娱乐场所工复业培训会。

  会议要求,各营业场所要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场所消毒、通风、防疫初步检查、员工培训等工作。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场所经营业主要依法营业、守法经营、要在复工复业前对场所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各场所要按照扫黑除恶乱象治理相关要求,制定好工作措施,落实好工作责任,发现线索要及时报警。

  会议强调,一是行业内部要齐心协力、共渡难关,确保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二是各业主要高度重视,关键时期对疫情工作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警惕,心存侥幸;三是各企业(场所)负责人要主持召开一次领导班子安全生产专题会、制定一份周密的复工复产方案、以适当形式召开一次企业员工大会、开展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开展一次全员安全教育、制定一套应急处置方案。全力确保企业风险分析研判、隐患整改、安全教育培训、设备设施管理、危险作业管理、应急救援和临机处置“六到位”;四是遵规守纪,创新发展,促进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健康有序发展。

  巴州区主城区61家网吧、82家娱乐场所业主、市文广旅局相关科室、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审核:程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