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11 17:38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刘杭 【字体:  


  近期巴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巴中主城区、经开区娱乐场所经营单位开展了专项检查。一是分组分区实施。将主城区划分江北片区、南坝片区、西城片区3个片区,3个检查组严格做到按时按质按进度完成工作任务。二是突出检查重点。此次检查以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亮证经营、曲目库是否存在违禁歌曲、制度是否健全等方面为重点对主城区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了全覆盖检查。三是政策法规宣讲。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从娱乐场所设立条件、营业时间限制、建立健全场所应急制度等方面引导业主守法经营。

  本次检查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62人次,检查歌舞娱乐场所81家次,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30份,有效规范了经营秩序,震慑了违规经营行为。(审核:程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