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抓好“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7 18:32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谢东阳 【字体: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巴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抓好安全生产,确保文化经营场所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一是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在巡查市场的同时查看场所内是否做好来员登记等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并提醒场所经营业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二是紧抓宣传引导不放松。结合“七五普法”进企业,积极参加“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广场咨询活动。派出业务熟悉、应变力强的执法队员参与活动,积极回答老百姓关于文化市场安全隐患中的突出问题。

  三是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在为上网人员提供网络服务的同时,网络安全不容忽视。执法人员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不得提供含有危害国家安全、宣传赌博和暴力、危害社会公德等违禁内容。

  四是强化安全日常巡查。执法人员加强安全巡查频次,在巡查过程中,查看灭火器是否有效、是否有应急预案等,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问题责令现场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制作安全检查台账。

  截至6月,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文化市场安全隐患大排查3次,开展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活动4次,共出动执法人员1350人次,检查各类文化经营场所543家次,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37份,办理行政处罚案件6件。(审核:程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