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文化馆受邀参加武警庆祝“建军93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0-07-31 13:48信息来源:市文化馆 王颖 【字体:  


  7月30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巴中支队在市文化馆 4 楼隆重举办“军民融合固长城 强军路上续新篇”文艺演出,巴中市文化馆受邀参加了此次演出。

  晚会通过武术表演、歌舞、舞蹈、曲艺、诵读、小品、情景剧等艺术形式,采用篇章式的结构方式,由开篇《鼓舞中国》和《军民情深》《一路有你》《携手奋进》三个篇章组成,演出谱写了一张军民同心、共创和谐的画卷,展现了军民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巴中市文化馆精心组织策划了四川扬琴《守望》、小品《回家过年》《川剧集锦》等节目联袂演出。其中,四川扬琴《守望》艺术地讲述了是发生在长征路上的一段故事,通过男女主唱的深情演绎,壮烈与柔美相互映衬,再现了长征路上的红色记忆,艺术地表达了苏区人民坚定的信仰和守望的情怀。演员们极具张力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演出旨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切实做好“双拥”工作,讴歌军民鱼水深情。参加此次表演的演员们表示,本场晚会,深刻感受到军人不惧强敌的气魄,为祖国决胜疆场的信念,以及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深情。(审核:夏铭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