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日报】巴中市旅游从“云端”走到线下

发布日期:2020-04-07 10:41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加强宣传推介提振疫后旅游市场

四月的光雾山,满目新绿,杜鹃花在悄无声息中慢慢绽放;海拔较高的香炉山还笼罩在茫茫白雪中,雾气缠绕,宛如仙境。

4月5日,由市文广旅局策划的“巴中人游巴中”宣传营销活动——光雾山一日游,组织医护人员、旅行社行业代表以及巴中本地的网络红人走进光雾山旅游景区,旨在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宣传推介,提振旅游产业信心,刺激本地消费,同时塑造“山水画廊·秀美巴中”安全可游、康养可留的整体形象。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近50名巴中医护人员。“好久都没这么放松了,这趟来得太值了!”来自巴中市嘉禾附儿医院的护士长马龙萍说。

疫情发生以来,马龙萍和同事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每天面临大量的工作,承担着巨大的压力。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趁着此次机会,马龙萍难得和家人一块儿出游,放松心情,释放压力。

据了解,4月份,光雾山景区对游客实行免费开放,同时为医护人员送上梦境光雾山夜游项目以及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十八月潭旅游景区参观券等福利。

早上11点,来自巴中本地的网络红人、旅行社代表以及景区普通工作人员,在光雾山景区门口广场上,集体录制快闪短视频,不少游客也加入其中。一时间,景区热闹了不少。

在开展对外宣传营销的同时,景区不断加强建设和管理。光雾山旅游公司副总经理吴星汉介绍,下一步,将紧紧围绕生态旅游这张牌,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开发旅游产品,为巴中旅游扶贫提供助力。

受疫情影响,大批游客出游计划被迫取消或推迟。景区开通了在手机上看直播“云旅游”服务,并在全市范围内推出系列优惠活动,陆陆续续接待了不少游客。

“趁这个小长假,我们开展线下宣传营销活动,倡导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享受生活。”市文广旅局宣传推广科负责人李金介绍,将以创创建光雾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不断提档升级,提升品质,丰富旅游业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