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晚报】巴中发布首批6条民宿旅游精品线路

发布日期:2020-06-04 17:54信息来源:巴中晚报 牟柯 【字体:  

  昨(3)日下午,

  巴中市巴山民宿协会成立,

  并发布了我市首批6条巴山民宿旅游精品路线。

  

  恩阳罐子沟村忆莲山庄民宿

  据了解,首批6条巴山民宿旅游精品线路为:

  住张家院子,寻万寿养生——康养度假游;

  享村落民居,住李家大院——农耕文化游;

  找童年记忆,住乡瓣童年——田园风光游;

  木屋椒乡居,原味宝树苑——乡村体验游;

  讲红军故事,住梧桐听雨——忆苦思甜游;

  寻西厢记忆,访岳飞足迹——人文历史游。

  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围绕乡村旅游产业聚集区,依托巴山新居和产业园区,让“巴山民宿”成为游客体验乡村生活的最佳去处。今后,我市将引导“巴山民宿”实现产业融合发展,在满足游客参与性、体验性上下功夫,充分挖掘传统民俗文化,培育休闲、观光、运动、生活体验等新型业态,延长民宿产业链,提升民宿价值,带动农产品的销售和农村其他产业的发展。将南江黄羊、巴中枣林鱼、南江核桃、通江银耳等“巴食巴适”特色有机食材、特色有机农副产品,融入到特色餐饮、特色购物中,打造“巴山小店”“巴山小厨”等系列品牌,丰富“巴山民宿”业态,提升“巴山民宿”品位。

  目前,“巴山民宿”微信公众号已经开通,将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乡村旅游信息资讯服务,实现“一网知巴山民宿、一网览巴山民宿、一网订巴山民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