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日报】“记住乡愁”油画作品巡回展首展在恩阳古镇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11 17:15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陈杨 【字体:  

  6月10日,“拥抱小康”文艺行动之“记住乡愁”任宪生油画作品巡回展首展在恩阳古镇游客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秦渊宣布展览开展,并为下一站举办单位授牌。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等单位承办。为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展览通过艺术作品触摸乡村情怀,唤起乡村记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振兴乡村的热情,汇聚起建设美丽乡村的强大精神合力。在恩阳首展后,将分别在我市各区县展出。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任宪生是巴蜀画派第一批艺术实力代表人物,其作品多以大巴山风土人情为主,以朴实的绘画语言形成自己的写实艺术风格。本次展出油画作品120幅、水彩作品20幅。(记者陈杨)

  原标题:“记住乡愁”油画作品巡回展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