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省第十一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在巴中市南江县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08 10:12信息来源:新华网 于苑晶 陈艳 【字体:  


四川省第十一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新闻通气会现场。

为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激发文旅市场活力,四川省第十一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17日在巴中市南江县举办。

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以“安逸走四川·避暑光雾山”为主题,旨在展示南江县丰富的乡村文化旅游产品及乡村旅游发展成果,进一步打造“亲山近水·夏纳清凉 ”巴中(南江)夏季旅游品牌,全面呈现巴中(南江)景城一体、景镇一体、景村一体的全域旅游成果。

活动期间,将举办四川省第十一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巴中市非遗展演、自驾游露营等特色主题活动。还将举办巴中市“醉”美玉湖龙舟邀请赛、“相约漂流·植梦西厢”体验游、千人太极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全方位展示巴中市的乡村旅游面貌和文旅融合成果。

为使游客充分体验南江县的风土人情和文化魅力,此次活动将推出“璀璨非遗 出彩南江”非遗旅游线路、“闲情偶寄”生态休闲之旅、“信仰的味道”红色之旅、“希望的田野”和美乡村之旅、“跟着知识游南江”研学之旅这五条特色乡村旅游线路。

据介绍,南江县是国家首批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首批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县,四川省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底蕴、丰富的旅游业态。

据悉,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巴中市人民政府主办,南江县人民政府、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于苑晶、陈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