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村日报】四川第十一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0-07-21 09:17信息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罗敏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罗敏)7月 17 日,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铁炉坝广场人潮涌动,近千名来自省内各兄弟市州文化旅游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齐聚秀美光雾山,共同见证“安逸走四川·避暑光雾山”——四川省第十一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开幕式上发布了一批精品旅游线路。

据了解,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由省文旅厅、省农业农村厅、巴中市人民政府主办。“近年来,我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乡村旅游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到乡村、住民宿、学农活、品民俗,城郊游、自驾游、亲子游、研学游成为新时尚。”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严飒爽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