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在光雾山旅游发展专题会上强调突出业态融合 打造巴中旅游龙头景区

发布日期:2020-08-20 09:08信息来源:巴中日报、巴中电视台 【字体:  

 

8月18日,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光雾山旅游发展专题会议。他强调,要立足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休闲度假后花园”的目标定位,以创建光雾山国家AAAAA级景区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宣传营销,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打造巴中旅游龙头景区。

会上,听取了“光雾山十景”命名等情况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

罗增斌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通过历届市委、市政府的接续努力,光雾山旅游发展势头良好,景区美誉度、知名度不断提升。当前,旅游业面临很好的发展机遇,旅游消费市场巨大,旅游业发展前景广阔。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光雾山旅游资源的独特优势和潜力,进一步创新思路和市场运营机制,打造具有光雾山特色的旅游品牌,加快创建光雾山国家AAAAA级景区,培养形成巴中旅游龙头景区。

罗增斌强调,要以创建光雾山国家AAAAA级景区为抓手,推动光雾山旅游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宣传营销,立足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休闲度假后花园”的目标定位,紧盯目标市场和目标消费群体,创新宣传营销方式,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开拓更大旅游市场。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围绕“游购娱、吃住行”等旅游要素,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景区品质,不断提升旅游综合承载能力。要进一步挖掘景区文化内涵,突出业态融合,抓好旅游产品开发,持续培育文旅消费热点。要不断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方便、快捷、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市领导袁闻聪、陶斌、任小娟,南江县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