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走巴蜀|巴中文旅“首席代言人”带你畅游山水画廊

发布日期:2020-09-03 16:39信息来源:新华社 【字体:  

  巴中地处成都、重庆、西安三大城市的几何中心,是北上三秦、南下川渝的重要门户枢纽。巴中拥有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和20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4个国家森林公园,是集山水之秀、洞天之奇、红色之魂、人文之胜、康养之韵于一体的休闲度假之地。

  “熊猫走巴蜀,这里是巴中!”作为巴中文旅的“首席代言人”,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黄鸣邀请大家走进山水画廊·秀美巴中,在巴中的山水间,领略浑然天成之美。

  总策划:惠小勇 李勇

  总监制:侯大伟 刘刚

  编审:王钒 涂丽君

  创意:钟思思 王怡

  文案:于苑晶 叶碧云

  摄影:罗帅 杨双豪(实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