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2020年全省研学旅行指导师大赛赛前集训暨巴中选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1 09:29信息来源:四川新闻网 张韵晗 【字体:  

  


  活动现场

  四川新闻网巴中9月19日讯(记者 张韵晗 摄影报道)9月19日上午,2020年全省研学旅行指导师大赛赛前集训暨巴中选拔赛举行。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最终将评选出两名指导师参加2020年全省研学旅行指导师大赛。

  近年来,全市上下围绕“山水画廊、秀美巴中”品牌定位,持续擦亮“山水、洞天、红色、人文、康养”五张“金字招牌”,加快建设文化强市旅游强市,推动文旅产业取得了明显成效。而人才建设是文化旅游发展的重点,特别是巴中市文旅快速发展的今天,加快文旅各类人才培养已成为当务之急。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推进赛前准备工作,选拔巴中市优秀研学旅行指导师,展示巴中市研学旅行指导师队伍的形象和正能量。也是为研学旅行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学习交流、提高素质、树立典范的广阔平台。建设巴中高质量研学旅行指导师队伍,为巴中文旅恢复积蓄力量。

  本次集训的课程内容主要包括,研学政策法规解读、研学旅游活动课程设计(一)、研学旅游活动课程设计(二)、分组设计研学旅行活动课程、分组展示研学旅行活动课程。并在选拔赛上评选出两名研学旅行指导师参加2020年全省研学旅行指导师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