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日报】11月5日曲艺专场《巴山欢歌》将在京演出

发布日期:2020-11-02 10:38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四川扬琴《黄荆树》彩排。

  ●巴中曲艺首次整台赴京演出

  ●全国展演三个专场之一

  ●涵盖歌舞、四川清音、四川扬琴、四川车灯、四川竹琴、四川谐剧、四川盘子、小品等9个类别12个节目

  本报讯(实习生 郑栋梁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钧太 文/图)10月30日,记者从市文联获悉,新时代曲艺星火扶贫工程巡礼展演之巴中专场——《巴山欢歌》,将于11月5日晚7时30分在北京市中国铁路文工团二七剧场举行。此次展演也是巴中曲艺首次整台赴京演出。

  此次展演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办,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承办,总时长86分钟。巴中作为“中国曲艺之乡”,具有浓厚的曲艺氛围和扎实的曲艺基础,此次巴中专场为全国展演三个专场之一,涵盖歌舞、四川清音、四川扬琴、四川车灯、四川竹琴、四川谐剧、四川盘子、小品等9个类别12个节目。节目均为基层采风的乡村题材和现实题材,生动展示了我市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以及革命老区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四川省第十五届“五个一工程”奖《追梦》,第二届四川艺术节群星奖《蜀道》《就爱那片田》《哈哈响》《黄荆树》等作品也将参加此次展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