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日报】夜游演出 篝火晚会 街头K歌 巴中光雾山景区夜精彩

发布日期:2020-11-13 09:35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夏雨 【字体:  

  

  热闹的篝火晚会。

  

  厚重的巴山背二哥历史文化。

  

  精彩的夜游表演。

  

  街头高歌一曲。

  

  古香古色的小镇夜景。

  

  留住欢快的时光。

  日观红叶漫天,夜游奇妙景观。

  以往的南江县光雾山小镇夜晚静悄悄,伴随夜游项目的增多,如今的小镇夜晚也变得熙熙攘攘、热闹起来。

  今年光雾山红叶节期间,光雾山镇的夜热闹非凡,观看夜游演出、围转篝火晚会、欣赏民俗展演、街头卡拉OK……各种文娱活动让光雾山景区的夜晚变得精彩,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丰富了旅游体验,也让景区游客的夜晚有了更多欢乐。(记者 夏雨 摄影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