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日报】我市红色文创产品获省级大赛金奖

发布日期:2020-11-13 15:08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曾彦元 【字体:  

近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创意产业联盟、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四川省红色旅游文创产品大赛在广安市落下帷幕。由巴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新开发的“望红台”精品礼盒系列文创产品,在全省400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实物类金奖。

据悉,“望红台”精品礼盒系列以红色题材的四川曲艺剧《望红台》和“中国曲艺之乡”文化资源为依托,设计了“望红台曲艺娃娃”Q版形象,衍生制作了笔记本、书签、钥匙扣、化妆镜、冰箱贴、抱枕、卡通人偶等一系列文创产品。

近年来,巴州区按照“让文化创意服务生活、让创意产品走进生活”的原则,深入挖掘巴州优势文旅创意产业资源,培育了一批优秀文创企业和文化创意人才,屡次在全国全省文旅评比中获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