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船说”夜游项目五一开演

发布日期:2021-04-09 09:54信息来源:巴中晚报 杨继波 【字体:  


  图一:堤防工程全力推进


  图二:参与“恩阳船说”现场演出的60余名专业舞蹈演员正在加紧排练文艺节目


  图三:安装灯光设备


  图四:归船码头加快推进基础平台施工

  “恩阳船说”大型情境式夜游项目将于五一“开演”,目前,各项准备工作争分夺秒、开足马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8日,记者走进施工现场看到,“恩阳船说”项目配套的上船码头、归船码头、水街正上足机具、人力,有序进行基础平台施工。“才子佳人”景点是“恩阳船说”项目重要的途中游览景观,靠近恩阳老大桥,位于恩阳老城区一侧的河岸,施工方正加班加点搭建和安装舞台钢结构。在恩阳城区河道,建设者沿线铺设夜景照明设备的线管。参与“恩阳船说”现场演出的60余名专业舞蹈演员正在达州加紧排练。夜游的游船正在加紧建造,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

  据了解,恩阳区将于五一实现恩阳十大碗旗舰店“开席”、花间堂精品民宿酒店“开业”、恩阳河城区段“开航”、“恩阳船说”大型情景式夜游项目“开演”、恩阳特产馆“开馆”、米仓古道文化街区“开街”、高速旅服公园“开园”等“七开”目标。

  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继波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