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巴中文旅推介会暨巴中文旅展在重庆盛大启幕

发布日期:2021-04-12 09:18信息来源:无线巴中 【字体:  

巴中文旅推介会暨巴中文旅展今日在重庆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精彩开启,现场发布巴中文旅优惠政策和春夏游活动,带来一系列面向重庆游客的钜惠活动,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感受现场的热闹氛围吧。

近年来巴中积极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文旅产品供给力、文旅产品竞争力,支持文旅重大项目实施、支持巴山民宿发展、支持文旅商品研产销等。与此同时,巴中也在发起各种旅游优惠政策“引客入巴”,据悉,巴中对年度组织市外入巴游客游客人数超过5000人的旅行社和涉外组织还有丰厚奖励。

“此次我们为重庆人民带来了‘6000张免费门票大放送’‘一次购票畅享7日’‘9.9元周末门票秒杀’等一系列钜惠活动。”据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介绍,拟在光雾山杜鹃花节期间、夏季避暑节期间(2021年4月10日-2021年9月30日)举办“巴渝一家亲,光雾畅爽行”活动,游客朋友们可关注“巴中文旅”和“玩转光雾山”微信公众号或咨询巴中市文旅集团营销中心了解更多活动细节。

《恩阳船说》情境夜游剧也将在今年五一期间精彩亮相。千年水码头,早晚恩阳河,游客们可乘船沿着恩阳河,领略由米仓古道辐射开来的历史源流。

据悉,《恩阳船说》夜游情景剧一共有八幕,融入“全景化”、“梦幻感”、“互动性”光影科技手法艺术呈现,以天下无双的大宋盛世为历史背景,以繁茂的恩阳码头市井商贸和米仓古道的旅途传奇对照描绘,以古镇小桥流水人家的绝美舞台承载一段绝美的爱情故事,以现代科技的光影手法为笔墨,携恩阳河水为画卷,融汇“恩义、恩爱、恩典”三大文化要素,为游客讲述一段绝无仅有的恩阳传奇。

推介会期间,巴中文旅展也在观音桥步行街同步开展,文旅展出持续到4月11日(周日),展馆分“中国气候养生之都”“川陕苏区首府”“巴中有礼”等展区,展示巴中文旅资源、巴文化、红色文化、森林康养、巴山民宿、特色文旅商品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