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乡朱垭村 樱桃采摘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1-04-20 10:35信息来源:巴中晚报 夏雨 【字体:  

  

  图一:游客走进园区采摘樱桃


  图二:小朋友在园区里体验采摘乐趣


  图三:颗颗樱桃鲜美诱人


  图四:红彤彤的果实挂满枝头

  樱花散尽挂红桃,粒粒玉珠满树梢。连日来,正值樱桃成熟采摘季,在巴州区大和乡朱垭村种植的近400亩玛瑙红樱桃已陆续成熟,红彤彤的果实挂满枝头,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晶莹剔透,让人垂涎欲滴。4月17日,趁着周末好时光,不少游客自驾前来采摘,走进园区,随手摘下一颗,放进嘴里,甜在心头。近年来,大和乡依托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水果种植,并种植姜黄、枳壳等道地药材,带“红”了当地乡村采摘游,也成为农民增收新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