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巴中市“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举行 村民家门口看演出

发布日期:2021-10-18 09:29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牟柯 【字体:  

图:演出现场。


  本报讯(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牟柯)近日,由市文广旅局主办,市文化馆、巴州区民政局、巴州区曾口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21巴中市“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在曾口镇五通桥村举行。
  演出在舞蹈《祖国在我心中》的悠扬旋律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油纸伞》《九儿》等10多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相继登场,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乡亲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节目很不错,特别是几个戏曲听起来很过瘾,如今在家门口就能看到演出,实在是巴适!”
  看到曾口镇的地方经济、文化事业蓬勃发展,乡风文明建设显著提高,乡村面貌赏心悦目,市文化馆馆长夏铭锺深有感触。这些年,市文化馆通过开展“戏曲进乡村”系列活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送到群众身边、暖进群众心里,是巴中市文化馆一直坚持并为之长期奋斗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