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举办“巴山娃读经典——主播陪你读绘本”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09:52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1图:朗诵现场。

  本报讯(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郑栋梁 文/图)“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56个民族就像56片花瓣,我们都深深爱着祖国妈妈……”10月17日下午,朗朗读书声从新华文轩江北店传出,让宁静的书店变得热闹起来。当天,由市图书馆主办的“巴山娃读经典——主播陪你读绘本”活动在此举行,吸引20余名小朋友参加。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与主持人齐声朗诵绘本《我的祖国》。跟随着主持人字正腔圆的嗓音,小朋友们个个兴致高涨,用稚嫩的童音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抒发心中的自豪。活动中,小朋友们还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国》等红色歌曲。

  趁着周末,市民乔雪梅特地陪着7岁的女儿王睿萱来参加读绘本活动。“孩子从小就挺喜欢读书,曹文轩、杨红樱等儿童作家的作品她也读了不少。”乔雪梅说,希望女儿能够通过阅读,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个正直善良、快乐成长的人。

  “此次‘主播陪你读绘本’活动作为2021天府书展馆店融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于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在全市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文化氛围。”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读绘本”活动每月不定期举办一至两次,市民可通过市图书馆读者服务群中发布的相关信息,免费报名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