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亲家》获全省第六届群众广场舞总结展演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6-27 09:39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郑钧太 【字体:  

6月22日,四川省第六届群众广场舞总结展演结果揭晓,巴中市代表队作品《打亲家》荣获一等奖。
  《打亲家》由恩阳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选送,作品立足巴中却又跳出巴中,以天下人的视角和情怀,表达巴山儿女热情奔放独具特色的乡风、民风。《打亲家》是恩阳区继舞蹈《竹梆舞》后的又一精品力作,创演以来,先后参加多场省、市重要演出,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总结展演全省共有15支队伍入围比赛。《打亲家》通过前期轮番比赛,从全省21个市州36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作为我市唯一入围的决赛作品与全省14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以其特有的民俗民间风味、厚重的人文情怀以及热情洋溢的舞姿展现了新时代巴山儿女的靓丽风采,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一致认可,荣获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