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促进文旅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04 09:43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郑钧太 【字体:  

6月28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行了以“传承红色基因促进文旅发展”为主题的红色经典故事诵读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来自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的七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各代表队采取独诵、齐诵、对诵等多种朗诵形式,并借助音乐、情景演绎等背景烘托,在舞台上慷慨激昂,仿佛带着大家回到了那个烽火硝烟、坎坷动荡的革命战争年代,生动展现了革命先辈们不畏困苦、坚持斗争的革命精神。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诵读比赛,旨在纪念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希望通过大力宣讲红色经典故事,教育引导巴山儿女传承“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城市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老区人民干事创业激情,全面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比赛选手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促进文旅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