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件作品获 我市“六个一”文艺精品奖励

发布日期:2022-09-16 11:46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郑钧太 【字体:  

本报讯(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钧太)为充分调动文艺作品创作生产的能动性和创造性,推动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近日,经过公开征集、资格初审、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审核等程序,巴中市2021年度“六个一”文艺精品奖励获奖作品名单正式公布,共16件。
  一部长篇小说获奖作品为《春秋辞》。一台戏共6件作品获奖,分别为曲艺音乐剧《周永开》,四川扬琴《勤耕苦读》《幸福花开又一年》;曲艺剧《红星闪闪》《生灵的弦歌》;独幕剧《家书》。一个故事共7件作品获奖。其中,诗歌类5件,分别是《川陕苏区红军石刻标语》《山庙记(二首)》《冰花》《空山战役》《写意恩阳》;散文类2件,分别为《石碾》《光雾山记》。其他类2件获奖作品为民间文艺《通江民间歌谣校补图注》,舞蹈《就爱那片田》。
  据了解,巴中市2021年度“六个一”文艺精品共奖励947535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